馬克☆

FC2 營養失調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

Plurk
http://www.plurk.com/coanyto

关于

[色松] 愛的滋味像嘔吐一樣

 一松是那種完全不會花精力去跟命運作對的人。哪怕今天神告訴他:「孩子啊,三小時後我就要在這個地方落下一台三角鋼琴,你快逃吧!」他仍會繼續躺在那個位置,動也不動地盯著那片叫人恍惚的藍天。

 命運像坨屎。一切都像坨屎。你他媽的都想殺我了還那麼多廢話幹麼呢?鋼琴從天而降這種事既然會發生,就代表有些渣滓似的人也必須跟著配合些吧。對一松而言,不論是哪個神在他耳邊說話,聽起來都跟詛咒沒什麼兩樣。如果這個世界沒有神,那麼嚴重精神妄想的自己只要安安靜靜當個瘋子就好了。

 祕密的瘋子。

 瘋子總是不用花太多時間承認問題,因為就連那些不是問題的問題也都會是問題。比方說天上有沒有鋼琴掉下來。比方說自己要在多久後用什麼方式死掉。

 比方說,他到底是不是愛上了自己的二哥,那個叫松野唐松的廢物。

 直感如動物般敏銳的一松知道,這種事情,從問題本身出現的瞬間就只意味著一種結果,可是第一次他究竟是被嚇到了。他的驚嚇以一種迂迴的方式鑽進意識裡,恐懼彷彿從他的胃袋底端源源不絕地湧出來。他聽見自己的心在狠狠嘔吐著,把過去啊、未來啊,還有乾淨的眼淚什麼的全都吐進一條紫色的陰溝中。吐完後他筋疲力竭,然後某個全自動的開關會打開,他犯賤地又問了自己一次同樣的問題。

 所以你對松野唐松有意思嗎?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這跟對方有什麼地方吸引人一點關係也沒有,重點也不在於他們是不是兄弟。神想要惡整你的心,就算對象是頭爛成灰的公豬你仍示愛得什麼辦法也沒有。

 怎麼不乾脆殺了我還愉快些?
 不過你已經連續想著唐松的事情超過四十分鐘了喔?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可以不要想了嗎?
 不行。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為什麼那張臉會該死的愚蠢?為什麼要該死地溫柔?
 為什麼扯上那傢伙的一切都會變得那麼該死?


 「一松 my brother~有任何煩惱的話就倚靠在我廣闊的胸襟上盡情傾訴吧!」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未完

评论
热度(2)

© 營養失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