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

FC2 營養失調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

Plurk
http://www.plurk.com/coanyto

关于

[獨伊] M之華 -How to Train Your Sadist- 【2】

 菲利奇亞諾可以用一百種方式向別人形容路德維希的優點。他很勇敢、可以信賴,會烤美味的年輪蛋糕,還很會照顧大狗……其他還有很多很多。路德維希是他在全世界最喜歡的人,喜歡到和愛沒什麼兩樣。雖然曾經,他害怕自己被路德厭惡了,但即使被嫌棄,菲利奇亞諾還是無法不喜歡待在路德維希身邊。某一天,菲利奇亞諾成為被擁抱的人。他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被保護著。他想路德維希或許也喜歡著自己。
 生活還是一樣,闖了禍就挨罵,晚上再偷偷躲到路德的棉被裡睡覺,如果被喜歡的感覺壓得喘不過氣來,那就抱他抱得再緊一點。菲利奇亞諾在寧靜的夜裡長長吁了一口氣,累得不醒人事的前一刻,他認為自己一定是幸福著入睡的。
 隔天早上睜開眼睛後,菲利奇亞諾沒來由地察覺了一件事。他想起路德維希親吻自己的時候,每一個動作總是那麼輕、那麼地小心翼翼,每一個動作都溫柔得像處裡一件易碎精品,彷彿深怕一不小心,自己就會嚴重地受到毀壞一樣。從他們第一次接吻時就是如此,可是,那天菲利奇亞諾回到自己的地方脫下衣服,自己的臂上卻烙了兩圈明晰的紅指印。
 如今他撫摸著當初那個消失的痕跡,呆楞地想著路德維希和他那份溫柔。
 而自己向來深深喜歡他的每個部份,喜歡到竟然連為什麼都可以忘得一乾二淨了。

评论

© 營養失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