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

FC2 營養失調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

Plurk
http://www.plurk.com/coanyto

关于

[櫻狼] [黑法] 鑽雨

 隨著如然刮來的一陣大風,半陰半晴的太陽雨就這麼啪唰——地打落大地。

 甚至連櫻公主的慘叫也一併夭折在那群淅瀝嘩啦的聲音裡面。所有東西瞬間都變得濕答答了!她努力想要抱緊手中那剛收下的一疊衣物,一邊倉促地跑著,可是小小的胸懷根本收納不住它們所有。櫻四處張望,像被嚇到的小鹿那樣,連眼前的方向都快忘了。慌忙之中,她尋找的目標只有一個。雲的對面還有耀眼的陽光不斷射過來,叫人看也看不清。

 直到撐起外套的少年來到她身邊。

 櫻聽見他叫喚自己的名字,他的影子宛如一塊溫柔的雲翳。雨仍是下著,但水滴再也不淋到她頭上。

 「小狼……」她先是這麼說,「衣服……」再這麼說。本能性地抓住對方襯衫一角,兩個人都是可憐的落湯雞。

 「不要緊的。」小狼安慰道,「待會再一起重新晾起來吧!你看——」

 他們在彼此的依偎下都笑了開來,踏著浸滿水的鞋,一步步走向屋子所在的地方。


 「咻~年輕真好~」法伊挨著窗框望向外頭兩個小小的身影,清亮的口哨像頑皮的蛇在空中繞了一圈。

 「你這傢伙……搞什麼差勁的戲法……」

 「欸——」法伊瞇起眼睛打量這個老愛指責他的男人,「人家只是稍微實驗一下最近新讀到的咒語而已呀~」

 「……」

 「稍微~」但畢竟是孩子的爸嘛,擔心總是難免。法伊瞥瞥一旁的毛巾和熱茶,懶洋洋地邊想邊傻笑。

 「你看——」


 與陽光反向的地方浮出一彎彩虹,驟雨在幾番折射之下顯得晶晶亮亮,那就好像無數鑽石點綴出來的光芒。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營養失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