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

FC2 營養失調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

Plurk
http://www.plurk.com/coanyto

关于

[阿松] 男女松兄妹╱姐弟設定Ⅱ

◆おそ子+トド松

「對我說甜言蜜語也沒有用喔!真是的……」
「耶~謝謝小松姊姊!愛你~」

相差3歲的姐弟
おそ子嘴巴上總是嫌弟弟長不大、沒什麼可靠的樣子,但其實還是拗不過トド松(故作)純真的眼神和(討好的)笑容。是可以一起去逛街買包喝咖啡的好搭檔(おそ子要請客的話就更好了~),如果在路上遇到トド松的友人(女),他一定會率先表明(澄清)身邊的是姊姊而不是女朋友。當然トド松也是真心認為自己的姊姊很重要喔,只是他還很少想過自己能為她帶來什麼而已。
姐弟倆一個幹練一個交遊廣闊,看起來好像在感情上很吃得開,然而實際上卻正好相反,眼光不佳,一旦動了真情反而容易摔得鼻青臉腫,「愛情盲目」的代言人。

◆チョロ子+カラ松

「這是謝禮。畢竟這次的新刊順產也是各方面多虧了唐松哥哥~腐腐腐……」
「哼~何足掛齒呢 my dear sisiter?不過……咦?」

相差2歲的兄妹。
本系列最大贏家。腐女跟中二病,彼此默契很好,不知道對方在講什麼也能對話。邱羅子不會吐槽唐松,只會在對方表現太痛的時候直接無視他。(咦?)在腦中YY哥哥和其他男人的基情已經是日課了,最近在おそカラ和一カラ間舉棋不定,覺得就這樣三人行好像也不錯。因為哥哥的便宜很好佔,有場次的時候カラ松甚至會被帶去當排隊人和駝獸,而他的perfect fashion已經到了可以和場外coser並駕齊驅的程度……
小時候總是一起看卡通還有特攝片,升上中學後朋友圈和興趣才漸漸分歧起來。チョロ子平常可以滔滔不絕地向カラ松傾訴自己腦中的妄想,唯有在對方練吉他的時候,自己會把空間讓出來,靜靜退開做別的事。

◆一子+十四松

「早安—— 一子姊姊!」
「你還真有精神呢……」

相差6歲的姐弟。
因為父母離婚從小就分開住,聚少離多,加上年齡差距大,感情上的交集比較少。一子認為不需要再特別去介入對方的生活,就算彼此像不熟識的人般繼續接下來的人生也是很正常的。她和人交往的關係向來若即若離、忽冷忽熱的,會主動和有好感的對象調情,一旦膩了或累了便會瞬間疏遠離開。自認是成熟又見過世面的女人,其實卻容易栽進一些莫名可笑的處境。十四松跟姊姊分開的時候還很小,有的印象不多,但都是一些溫柔的回憶,所以一直記著對方而且有很強的認同感。他的好感更像是本能性的,對自己認為是家人的存在皆一視同仁,這種思唯一子完全無法理解,但因為不希望破壞十四松的純粹,所以也不曾多表示什麼。另外,兩人生活作息時間完全相反。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營養失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