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

FC2 營養失調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

Plurk
http://www.plurk.com/coanyto

关于

[黑法] 那就好

 洗去身上的海水後,法伊停在門廊前讓迎面而來的微風吹開自己仍未乾透的頭髮。儀來河內的陽光和空氣平和如常,就像什麼改變也沒發生過。身後室內的孩子現在正沉沉地睡著,想必是經歷了一場苦難吧。看見他平穩呼吸的模樣,法伊才覺得安心不少。若是沒有大礙,真希望他能在寧靜的夢裡好好休息。

 面向步出房外的黑鋼,法伊柔聲問道:「應該沒事吧……」

 「嗯,大概沒什麼問題。」對方說,卻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了榻上的小狼一眼。

 「不,」法伊湊近黑鋼身邊,眼神與他望向同一個地方而後開口:「我是說你。」

 「……什麼蠢話。」

 黑鋼一垂下視線便能看見法伊散在肩上的長髮,他伸手輕撫,托著後腦,指尖傳來柔軟的觸感。低頭就著法伊的頸畔,黑鋼順勢將對方摟進自己胸前。

 「……沒事。」他說道。

 突如其來的親近使法伊有那麼短短的一瞬間感到不知所措。好溫暖的溫度。心口隨著呼吸被揪了一下!他放下想要調侃這個人的念頭,更加愛憐地抱住黑鋼的身體。

 「嗯,那就好。」法伊覺得此刻的黑大人真是可愛的不得了,但如果不小心說出來,一定就不能像現在這樣耽溺在他的溫柔了吧?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營養失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