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

FC2 營養失調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

Plurk
http://www.plurk.com/coanyto

关于

The Three-Treasure

  初夏的陽光讓婉婉從一大早心情就很好。她特別換上可愛的迷你窄裙,在白細的手臂和雙腿塗勻了防曬乳,背起輕便的包包,在去早餐店吃東西前先進便利商店繳雜費。

  由於她不是一個很擅長操作電子儀器的人,所以站在列印單據的機台前直到第三次才成功把自己要的東西印出來。一回頭看見身後已排了人在等待,婉婉很抱歉地向對方點了點頭,說聲「不好意思」。

  尖峰時間的便利商店人來人往,大家都拿著物品在櫃台前列隊。婉婉結帳的時候,從包包裡拿出錢包,又從錢包裡點數該付的鈔票,發現自己有零錢,她便自裝硬幣的夾層裡把相應的銅板挖出來。突然,她聽見耳邊傳來一個聲音:

  「三寶……」

  婉婉倏地轉身,發現是剛剛等著用機台的那個人。她不加思索地揮出拳頭,狠狠的右鉤拳把那人打倒在地。

  「我肏你爸的臭三寶!有種你再說一遍?」

  這時候婉婉才真正看清楚他的樣子,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相貌。

  周遭的顧客全都退開了一步,他們應該從沒想過,像這樣一個一百六十公分都不到的女大生竟然踮起腳尖也要去揍一個人。婉婉掃視了他們一圈,他們噤聲。

  被打的人撐起身體啐道:「幹……」抬頭與婉婉對上視線的瞬間,她又將拳頭拉起來舉得老高。尖尖的漂亮指甲在上一次攻擊的時候不小心嵌進了手掌的肉中,血的痕跡滲出來,伴隨停在空中的拳頭顯得格外怵目驚心。

  「寶你祖公!」婉婉怒聲說。

 

  後來,婉婉被校警帶走,早餐也吃不成了。她低著頭想,自己實在也有不夠明智的地方。萬一打到了更難應付的人怎麼辦呢?比方說八嘎冏,他們是不是會烙很多人騎改裝車轟轟轟地飆過來?

  婉婉知道自己可能不太會騎機車,也還不太會開車上路,但是——她看看自己紅腫的手心——那又怎樣呢?

  有些事她不喜歡別人幫她決定。

 
评论

© 營養失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