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

FC2 營養失調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

Plurk
http://www.plurk.com/coanyto

关于

[阿松] 月光下的口香糖

 小松感覺有覺什麼東西從西他的胸口被口拉了出來,像有釣線在硬扯一樣,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那顆如紅色梅乾般又小又皺的圓球。它浮在自己面前,當伸手要抓的時候便瞬間竄到別的地方,小松不甘地重複了好幾次,都是徒然無功。圓球飄在他捉不到的地方,像霓虹那樣轉換色彩:由紅到黃,由黃到紫,由紫到粉紅,由粉紅到藍,由藍到綠,再由綠色化為黑。小松本來是很生氣的,但最後又根本生不起氣來,身體裡面空蕩蕩的,只剩下疲乏的感覺。也是直到這個時候,小球才緩緩地降落來到他鬆開的掌心中。

 自己手上的東西,在月光下儼然變成了被嚼爛口香糖的慘淡灰白,只瞥了一眼小松就把它丟掉,像丟垃圾一樣把它丟得遠遠的。

 這有什麼意義嘛?他想。

评论(3)
热度(2)

© 營養失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