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

FC2 營養失調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

Plurk
http://www.plurk.com/coanyto

关于

[阿松] 以保バス為原點發想的校園松設定

※年齡操作
※關係架空

◆一松先生
赤塚高校校醫。不太愛說話,給人冷漠的感覺。面對學生受傷流血的哀號治療起來毫不手軟,不會同情生理期來的女生(覺得麻煩),也討厭一點小病小痛就想跑來躺床的傢伙。

◆松野カラ松
赤塚高校二年級。戲劇社社員。對社團事務投入,是個協條性極佳的人(同時也很好佔便宜)。一開始被誤認為是おそ松而被抓進籃球隊,後來哥哥又溜去外面閒晃的時候便會在練習時替補他的位置。很享受被目光關注的感覺。

 ◆松野おそ松
赤塚高校二年級。カラ松的雙胞胎哥哥。籃球隊隊員,反應靈敏但個性我行我素,訓練兩三個月後就膩了。據說當初會入社是因為看見球隊經理的胸部很大。

◆松野十四松
赤塚高校一年級。おそ松和カラ松的弟弟。入學前就決定要打棒球,每天都在隊上練到太陽下山才帶著滿身的土回家。是個有禮貌又精力充沛(到很可怕)的十六歲少年。

◆トド松先生
英文實習老師。衣著常是可愛的馬卡龍色系,學生想裝熟的話會叫他Totty。善於社交的態度讓他在高中生間很得人緣,但其實改作業的時候往往會不爽到想把這些臭小鬼全部碎屍萬段。

◆教頭のチョロ松
訓導主任。老愛擺架子教訓其他後輩同仁,保守派,PTA心聲的代表,任何有踰矩可能的行為都會挑動他的敏感神經,但私底下超喜歡少女偶像團體。自從松野おそ松入學後就不得安寧。

评论(1)
热度(5)

© 營養失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