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

FC2 營養失調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

Plurk
http://www.plurk.com/coanyto

关于

[阿松] 男女松兄妹╱姐弟設定Ⅰ

◆おそ松+トド子

「老是裝可愛拐人的貧乳洗衣板~」
「不務正業個性又糟的廢物哥哥!胸部什麼的不需要強調兩次!」

相差2-3歲的兄妹。
平常共處的時候容易鬥嘴。トド子回到家後會卸下甜美的形像,變成有點嬌慣有點任性女孩子。想從哥哥那裡弄到一點好處的時候會裝可愛撒撒嬌,但通常都沒什麼用。老是罵哥哥笨蛋,但其實心裡對對方相當信任,對於這樣的兄妹關係也感到安心。おそ松以賤賤地吐槽妹妹為樂,畢竟一起長大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所以總能戳到トド子的痛處,換來十足的反應。其實自己並不介意那樣的トド子,只是既然到底還是去幫忙跑腿買點心了,不惹惹妹妹,一直讓她稱心如意的話總覺得不太甘心啊!
小時候都會覺得對方很煩,但是聽到有人批評自己的妹妹或哥哥時心裡會不太高興,有想上前打斷或和對方理論的衝動,相反地,聽見「おそ松有個很棒的妹妹」、「トド子的哥哥是個好哥哥喔」之類的話,倒會偷偷地感到自豪。打架的時候會彼此揍成一團互不相讓,搞到最後兩個人都哭。先道歉的通常是哥哥。

◆チョロ松+カラ子

「說好會賴在身邊叫『喔膩醬~喔膩醬~』的妹妹呢?為什麼是這種女漢子?」
「好像又餓了啊……チョロ松,你去煮個麵來!」

相差4歲的姐弟。
講話直來直往像在差使人的姊姊一直令チョロ松頭痛,尤其カラ子衛生習慣差酒品又不好,時不時就會挑動チョロ松的崩潰點。因為姊姊講話大聲拳頭硬,チョロ松多半是敢怒不敢言,而對方也沒有自覺。カラ子對弟弟的御宅偏好沒有太多的意見,覺得他高興就好,還曾經在他的生日送過印有動漫圖案文具組(兒童用)。基本上カラ子是個大而化之的姊姊,平時雖然粗聲粗氣又愛動手動腳,但幾乎沒有什麼事曾真正惹怒她,反倒會是會被チョロ松積蓄已久突然爆發的怒氣嚇一跳。
チョロ松進中學的時後許多舊生都向著他指指點點,說「那個人就是カラ子的弟弟……」然後一群人對他退避三舍,讓他很驚恐姊姊以前究竟在學校裡搞了什麼豐功偉業。同樣的事情在高中時仍發生了一次。看到おそ松家的妹妹綁著可愛的兩條辮子嗲嗲地說話就不禁心生羨慕。平常的家務當然都是チョロ松在做的。

◆一松+十四子

「吶吶~十四子今天漂亮嗎?」
「……醜。」

相差1歲的兄妹。
對辣妹扮相的妹妹愛理不理又相當毒舌,實際上是因為更喜歡十四子素淨樸實的樣子。討厭十四子說話的方式和看男人的品味,殊不知妹妹幼時的願望是和哥哥一輩子在一起。十四子一直覺得自己的哥哥很帥(只是不愛打扮),不過每次誇他都不會被當成是認真話。偶爾想找哥哥一起出去玩總是被拒絕。但話說回來,兩人在生活上卻是能夠「袒裎相見」的兄妹,就算看見對方只穿內衣褲甚至是裸體的模樣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某天一松看見十四子的重量級厚底鞋時,突然很想知道被它踹起來是什麼感覺。
小時候的兄妹倆都是容易掉眼淚的孩子,有點缺乏自信,儘管如此,一松卻仍會努力為了妹妹挺身而出。兩人感情很好,常常一起行動、聊些小祕密,一松還會幫妹妹梳綁頭髮之類的(只是綁得很醜)。直到中學進入青春期,十四子開始作誇張的打扮並交了第一個男朋友後,兩人的互動才疏離了起來。兄妹倆都喜歡動物。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營養失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