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

FC2 營養失調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

Plurk
http://www.plurk.com/coanyto

关于

《風街彼端》黑法短篇小說購買意願調查

大家好!
很高興能這麼說:營養失調上的黑法短篇要輯錄成實體同人誌了!
八月中旬將在高雄的CWTK18首賣,未來也將放上網路平台販售。
因為不太清楚買氣如何,所以先開了印量調查表單來抓個數。

這次的本子除了站上主要幾則短篇外,也會收進二或三篇未公開的故事,
販售後才會擇期發表在網上。
至於封面則仍在繪製中。

以下附上《風街彼端》的資訊頁及印量調查表,歡迎填寫和轉發擴散喔!
印量調查(暫定統計至8/10)↓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Hm560o_b4sSdOAHv8YRP9lpbsAGh1VRzIFLxuekjw8/viewform
FC2資訊頁(含試閱)→ http://dystrophie.blog.fc2.com/blog-entry-42.html
同人誌中心(可預定)→ http://www.doujin.com.tw/books/info/24637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留言 ^_^

最後是自己的一點小心情……
從三月到現在這段不算長的時間,每次在站上發表總能得到一些回饋。
看到還有好小伙伴也喜歡黑法,就覺得萌得不那麼孤單了。
真的很感謝按了喜歡或推薦的你們,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非常珍貴的鼓勵!
雖然這次寫本有點快榨乾了我的腦筋,但回過頭果然還是覺得很喜歡黑法……不對,應該說更喜歡了XD
總之很謝謝大家,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评论(14)
热度(8)

© 營養失調 | Powered by LOFTER